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比士公佈最賺錢 YouTuber!八歲小孩「開箱玩具」年賺 6.7 億奪冠

2018/12/05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已成為不少中小學生頭號工作志願的「YouTuber」究竟可以多賺錢呢?外媒《富比士》稍早便盤點了今年全球 10 位最賺錢的 YouTuber。根據該排名,從去年 6 月至今年 6 月間,全球最賺錢的 YouTuber 是「Ryan ToysReview」這個頻道,每年的收入高達 2,200 萬美元,約合台幣 6.7 億。

「Ryan ToysReview」的主角是一名 7 歲小孩,有著 1,700 萬訂閱數。該頻道並由 Ryan 和他的父母三人一起經營。除了玩具開箱與評測,「Ryan ToysReview」也會玩些冒險遊戲、科學實驗,或者拍 Vlog。

Ryan 的粉絲也多半是小孩子。實際上,該頻道最早是從 2015 時開始經營,當時 Ryan 僅有 4 歲。至於開始經營 YouTubre 的原因,則是因為 Ryan 看了其他玩具評測頻道受到啟發。根據《富比士》,去年「Ryan ToysReview」的年收入為 1,100 萬美元,排名第八,但到了今年則翻倍奪冠。

美國通路龍頭沃爾瑪甚至也決定和「Ryan ToysReview」合作,獨家推出其系列玩具。

至於第 2 ~ 第 9 名,則主要是電玩實況、搞笑娛樂類型,他們分別如下:

NO.2:Jake Paul,21 歲,題材主要是惡搞和唱 Rap。年收達 2,150 萬美元。

NO.3:Dude Perfect,是一個 5 人小組,題材主要是與運動相關的娛樂,尤其是用相當難的安排與流程投球,比如用釣魚桿把籃球甩進籃框。年收是 2,000 萬美元。

NO.4:DanTDM,27 歲,題材是遊戲實況,又尤其以《Minecraft》為主。他的年收達到 1,850 萬美元。

NO.5:Jeffree Star,33 歲,成名最早,早在 MySpace 時代就發跡,主題則是彩妝。他也擁有自己的化妝品公司,年收達 1,800 萬美元。

NO.6:Markiplier,29 歲,題材主要是動作遊戲和恐怖遊戲實況,後期則開始嘗試喜劇創作。年收為 1,750 萬美元。

NO.7:VanossGaming,26 歲,題材之一是將遊戲片段以蒙太奇手法剪輯並配音。年收達 1,700 萬美元。

NO.8:Jacksepticeye,28 歲,主題是遊戲實況,年收達 1,600 萬美元。

NO.9:PewDiePie,29 歲,主題是遊戲實況和評論,同時是目前 YouTube 訂閱數最高的人,但去年則曾捲入反猶和納粹主題爭議。年收達 1,550 萬美元。

NO.10:Logan Paul,23 歲,主題是搞笑。去年因到日本富士樹海探訪時拍攝到亡者遺體,並出言不遜引來巨大爭議,於是被 Google 取消了廣告贊助計畫,但他還是賺到了 1,450 萬美元年收。他同時是 NO.2 Jake Pual 的哥哥。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 488 學生方案吃到飽「偷跑」?傳一般戶也可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