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手艾倫秀宣傳!蘋果重金送出近百台iPhone XR

2018/12/04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為宣傳 iPhone XR,蘋果砸重金與美國脫口秀《Ellen Show》合作。在節目最後,送給在場觀眾每人一台全新的 iPhone XR。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也在現場稱讚 iPhone XR 多樣化顏色以及優異的電池續航。

或許長期收看《Ellen Show》的觀眾,早就發現端倪。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先是與茱莉亞羅勃茲玩起比手畫腳的 App 遊戲,接著走向中央大秀自拍。在對話中,茱莉亞羅勃茲力捧 iPhone XR 的電池續航是歷代最優。這正是蘋果與《Ellen Show》合作的廣告橋段,除了展示 iPhone XR 的人像模式,還要送給現場近百名觀眾,一人一台 iPhone XR。

iPhone XR 雖然在功能與售價不及 XS,但最低規格在台灣官網要價 26,900 元,保守估計有一百名觀眾,這波廣告預算就突破 250 萬。從節目對話安排來看,顯然蘋果希望強調 iPhone XR 的多種色彩,以及未被閹割的拍照功能,還有強大的續航力。能否帶起買機熱潮,讓廣告預算回本,就看觀眾們買不買單囉!

《你可能還想看》

刷存在感!蘋果新專利暗示 iPhone 機身設計將有重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