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動作頻頻!台灣獨賣新機型上市,U12+ 也能客製外觀了

2018/12/04 16: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U12 Life(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發出聲明、表示明年沒有 U13 旗艦機是不實消息後,HTC 近期動作皆密集許多,先是 VR 部份宣佈和台北醫學大學合作、推出全球首間大規模 VR 解剖教室,同時也與金馬獎導演合作推出 VR 電影,HTC 隨後在手機方面也宣佈將在台開賣中階機 U12 Life 的 6GB / 128GB 大容量版。

HTC 表示,這款升級版的 U12 Life 除了是台灣市場專屬,也會與遠傳電信合作獨賣,定價則是 11,900 元,較原先 4GB / 64GB 版 U12 Life 的 9,990 元略高一些,但應仍在消費者接受範圍。功能上,U12 Life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6 吋 FHD+ 解析度螢幕,以及 1,6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背面的雙層配色設計則是其特色。

圖為客製過的 U12+(圖/HTC)

除了 U12 Life 推出升級版,HTC 也宣佈旗艦機 U12+ 將開放用戶客製外觀,可以自行在 HTC 官網,於透明的水漾玻璃 U12+ 版本上任意設計圖式與文字。HTC 並強調,U12+ 是全球唯一一支台灣製的旗艦機,從設計、組裝、測試皆由台灣團隊完成。

功能上,U12+ 具備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上相當高的 103 分,僅次於 iPhone XS Max 和華為 P20 Pro,記憶體則是 6GB / 64GB 和 6GB / 128GB。具備第二代 Edge Sense 技術和一體成型式按鍵,也是其特色。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規格和價錢!入手新手機,用戶首先看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