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達人曝三星 Galaxy S10+ 外型 !搭四鏡頭、前衛開孔式螢幕

2018/12/05 16: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9(圖/記者黃敬淳攝)

根據爆料達人 @OnLeaks 稍早 Po 出的三星新旗艦機 Galaxy S10+ 外型渲染圖,三星似乎找到「劉海」以外的新設計,來因應窄邊框全螢幕的發展,選擇在正面螢幕的右上角獨立開孔,並放進前鏡頭與相關感測器。儘管似乎讓整機的正面變得不太平衡,但 S10+ 的上下邊框卻因此變得更窄。左右兩側則延續先前 S8 的曲面邊框,和過去的差異不大。

背面部份,S10+ 則延續 Galaxy Note 9 的設計,採用並排的主相機,以及在中階機 Galaxy A9 已亮相過的四鏡頭設計。S10+ 在背蓋設計上也選擇了與 A9 相似的漸變色,落實了先前三星行動通訊總裁高東真的預告。

當時高東真宣佈,將更積極經營中階機市場,並讓部份首發的新技術優先搭載在中階機上。

因本次 S10 似乎會和華為 Mate 20 系列類似,同時推出多種不同機型搶市,@OnLeaks 先前也曾 Po 出一張三鏡頭設計的 S10+。《華爾街日報》則稱,S10 一共會有 4 種機型,歷來最多。

預計 S10 的主打特色除了前述從三星自家「Infinite O」面板改變而來的鑽孔式螢幕、三鏡頭和四鏡頭,也會有以 Android 9.0 Pie 為底層重新設計的「One UI」,以及超音波螢幕指紋感測。

外媒《Android Authority》和《華爾街日報》先前也曾爆料,稱 S10 將會有 5G 版、超越 Note 系列的歷來最大 6.7 吋螢幕,以及最高 12GB / 1TB 記憶體客製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iPad 年度最佳應用與遊戲是這 4 款!蘋果 App Store 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