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刷存在感!蘋果新專利暗示 iPhone 機身設計將有重大變化

2018/11/24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推出iPhone XR,機身顏色多達6種選擇。(圖路透)

智慧型手機搭載酷炫的「漸層變色」機身,將掀起一股熱潮。目前市面上搭載漸層色調工藝技術的手機,包括有:華為 P20 ProOPPO R17 Pro、三星首款四鏡頭Galaxy A9等,加入多彩漸層變色的機身背蓋,顯得獨特且吸睛十足,提升手機辨識度與存在感。最新消息傳出,蘋果iPhone 手機將有望加入漸層多彩的全新機身設計。

左為OPPO R17 Pro、右為華為P20 Pro(圖翻攝 OPPO、華為官網)

外媒 Mysmartprice 爆料稱,蘋果近期提交了一份名為「Surface Finish」(暫譯為錶面處理)的專利技術。有別於一般常見採用噴砂加工處理製程,蘋果提出的專利則是透過精密的 CNC 銑床加工處理,讓機身表面形成凹槽,透過光線反射與折射呈現類似色彩轉移變化的效果。

外媒爆料稱蘋果申請一項名為Surface Finish的專利,未來iPhone將可望搭載漸層變色的機身。(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外媒爆料稱蘋果申請一項名為Surface Finish的專利,未來iPhone將可望搭載漸層變色的機身。(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該報導提到,這項可讓iPhone機身擁有漸層變色的專利技術,有望應用於下一代將發表的 iPhone 新機上。

《你可能還想看》

想不到 iPhone 新黑馬是「它」!全台十大最熱銷手機排名出爐

蘋果將復產 iPhone X 救買氣?外媒爆料還有另一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