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首款「3鏡頭」R17 Pro 登台開賣!搭水滴劉海與旗艦級閃充規格

2018/11/04 07:30 文/記者劉惠琴

「3鏡頭」OPPO R17 Pro,單機售價19,990元。11月16日上市。目前展開預購活動。(圖/記者劉惠琴攝)

OPPO 在台正式發表下半年主打的中高階明星機款,全新進化大升級的「R17、R17 Pro」系列雙機,為 R系列旗下首度採用「水滴式劉海」設計,兩款新機的螢幕皆為 6.4 吋FHD+ 解析度,螢幕顯示佔比達91.5%。

兩款 R17 新機的正面機身都搭載了今年最新問世的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且內建光感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此外,在前置自拍鏡頭部分,升級為 2500 萬畫素、F2.0光圈,除支援臉部辨識解鎖,並加入AI智慧美顏的自定義新功能。

(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規格配置與售價部分,內建 6GB 記憶體搭128GB 儲存容量,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其中,搭高通S670 八核心處理器的 R17 將於11月6日起,正式在全台各通路上市,單機售價為 15,990元。

高階規格款的「3鏡頭」R17 Pro,配備高通S710 八核心處理器、具備SuperVOOC超級閃充功能,目前已於官網及各大網購平台展開預購活動,並預計於11月16日正式在台開賣,單機售價為19,990元。

「R17、R17 Pro」系列,雙機都內建有光感螢幕指紋辨識技術,並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圖/記者劉惠琴攝)

為延續前代 OPPO R15 在台衝出超人氣的銷售成績與口碑,主打拍照性能更強悍的 R17系列,此次在主相機部分,內建最新一代的AI智慧辨識功能,R17 搭載「1600萬+500萬畫素」的雙鏡頭。

「R17、R17 Pro」系列雙機採用「水滴式劉海」設計,內建光感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圖/記者劉惠琴攝)

R17 自拍人像實測】 

R17主相機實測AI智慧拍攝  

夜拍效果大幅提升的「3鏡頭」OPPO R17 Pro,具備有 SuperVOOC超級閃充旗艦級規格。(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 R17 Pro 機背則是首度配置了「三顆鏡頭」,搭載「1200萬+2000萬畫素」雙鏡頭,支援自動切換雙光圈的拍攝功能,另一顆鏡頭,則是專門用來拍攝 3D 立體影像的TOF 3D感測鏡頭,堪稱是歷代 R系列機款以來,改款升級幅度與拍攝性能最強大的機款。

特別一提的是,為新機宣傳造勢,OPPO 找來金曲天王蕭敬騰代言加持,老蕭也特別為新機打造專屬主題曲「耍 Light」,與新機的設計主軸相當貼切,「耍 Light」的洗腦旋律,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波的話題。

OPPO R17系列雙機,請來金曲天王蕭敬騰代言。(圖OPPO提供)

之所以「耍Light」有理,關鍵亮點就是OPPO 為 R17系列的機身,特別採用獨特的凝光漸層工藝,隨著手機持拿角度的不同,呈現出光影流動交錯的漸層變色與幻彩質感,大大地提升機身的辨識度,顯得相當吸睛又特別,頗受到年輕時尚族的青睞。R17機身有藍、紫兩色。R17 Pro機身提供霧光漸變與凝光綠兩色。

R17採拋光機身,有藍、綠兩色,單機售價15990元。11月6日上市。

「3鏡頭」的OPPO R17 Pro,有霧光漸變的藍紫色,與凝光綠兩色。(圖OPPO提供)

美中不足的小缺點就是,機身背蓋採拋光鏡面較易沾上指紋(需要勤擦拭),唯獨 R17 Pro 有一款霧光漸變色系為藍紫漸層色調,搭配霧面玻璃機殼,獨特搶眼也較不易沾指紋。

你可能也想看

甩掉劉海、螢幕佔比高達 93.8%!OPPO 旗艦新機 Find X 首搭「隱藏式」前後鏡頭

首支「三鏡頭」手機!三星 Galaxy A7 新機款正式上市

OPPO R17 新機登場!2 大升級功能搶先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