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13 吋 MacBok Pro 硬碟有瑕疵,推出免費維修計畫!

2018/11/11 14:2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針對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期間,所售出的 13吋 MacBook Pro (無觸控列),因硬碟存有瑕疵問題,提供用戶免費維修的更換計畫。(圖/記者黃敬淳攝)

使用 MacBook Pro 筆電的果粉們注意!蘋果已確認去年推出的13吋、MacBook Pro 筆電(無觸控列),有少數機款其內建採用的 128 GB、與 256GB 的 SSD 固態硬碟存有瑕疵問題,將可能導致筆電硬碟資料遺失、以及硬碟故障等問題。蘋果已於官網公告並發佈最新的維修方案,將提供免費維修受影響的硬碟,並呼籲符合維修資格的用戶盡快送修。

蘋果於該公告頁面指出,此次因 SSD 固態硬碟存有瑕疵,所召回維修的 13吋 MacBook Pro 筆電機型,為 2017 年 6 月到 2018 年 6 月期間所售出的機款。 至於配備觸控列的 13吋 MacBook Pro、或是舊款 13 吋MacBook Pro 機型,則不受影響。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用戶若要確認所使用的 MacBook Pro 筆電機型,是否符合蘋果此次鍵盤維修更換資格,可查看電腦的規格:選擇「蘋果」選單 >「關於這台 Mac」。即可看到機型序號、與發售時間。把機型序號先複製起來,並於蘋果官方網頁上的搜尋框輸入序號,即可檢查是否符合此次免費維修硬碟資格。

符合此維修方案資格的 MacBook Pro 筆電用戶,可把筆電送修至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特別要提醒的是,送修之前,務必要把筆電硬碟資料先備份起來。

此外,若符合免費維修資格的用戶,在此召回方案公布之前,先前就已因硬碟問題影響送修,並支付維修服務費用,可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你可能也想看

七成果粉還在用 2 年前舊機!這一代 iPhone 最多人用...

iPhone X 用戶注意!蘋果證實部分機款存有「螢幕觸控」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