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1 .1 最新測試版釋出!新功能限定 iPhone XR 用戶獨享

2018/11/11 13: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Rumors)

Apple iPhone XR 與 iPhone XS 最大的差異,就是前者捨去了 3D Touch 功能,並以 Haptic Touch 取代 3D Touch,這個功能允許用戶透過長按來感受似於 3D Touch 一樣的觸覺回饋,並打開延展功能。

不過,Haptic Touch 畢竟不是 3D Touch,許多人常用 3D Touch 來偷看 Line、FB Messenger 訊息達到不已讀的功能,均無法在 iPhone XR 上實現,這也成為許多消費者不考慮 iPhone XR 的原因之一。

不過,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Apple 在最新釋出的 iOS 12.1.1 Beta 2 測試版本,偷偷地替 iPhone XR 的通知中心添加 Haptic Touch,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Haptic Touch 來展開豐富文本內容。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同上圖所示,iOS 12.1.1 Beta 2 讓 iPhone XR 可以透過 Haptic Touch 直接展開通知,有如支援 3D Touch 的 iPhone XS 一樣,雖然這並非透過壓力感測,而是系統根據用戶長按的時間來判定。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Haptic Touch 是 Apple 專為 iPhone XR 推出,採用非力度感應的方式來模擬 3D Touch,但現階段功能仍有限,僅能在解鎖頁面透過長按開啟手電筒、相機。如果 iOS 12.1,1 Beta 的測試順利,代表 iPhone XR 的用戶依然能夠透過更新軟體的方式來找回失去的 3D Touch 專用功能,包括大眾最喜愛的訊息預覽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換 iPhone XR ?先搞懂新功能 Haptic Tou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