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神通廣大!追出 Google 2019再推兩款中階 Pixel 機

2018/11/08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就在今年 Google 推出 Pixel 3 前,就曾有消息指出 Google 除了推出旗艦等級的 Pixel 3 / 3XL 外,還預計推出中階等級的智慧型手機,以搶攻中價位 Android 手機市場。

外媒《Phone Arena》近日報導,外國網友解碼 ARCore APK 資料,發現名為 Bonito 的代號再次出現,而 Bonito 普遍被認為是 Google 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10 處理器的一款行動裝置,最早在今年六月被網友發掘。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了代號 Bonito 的產品外,網友還發現另一款名為 Sargo 的產品,可能是 Google 另一款小於 Bonito 的行動裝置,同樣使用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雖然找到代碼訊息不代表知道這些裝置的詳細規格,但傳言 Google 預備擴大 Pixel 手機的版圖已流傳已久,《Phone Arena》估計 Google 將在 2019 年上半進一步公布這些新產品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3 讓谷粉預訂「苦等」太久!出貨延遲惹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