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Google 回應)Pixel 3 讓谷粉「苦等」太久,預訂出貨延遲惹怨!

2018/11/08 16: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新一代 Pixel 3 系列旗艦雙機,首度在台開賣。主打結合 Google AI技術的軟硬體,與強大的相機拍攝功能,10月16日於台灣舉辦新機發表會後,並於官方線上商店開放預購,吸引了不少網友預訂下單,預計 11 月 1 日起開始陸續出貨(依訂單順序)。

不過,近日接連有網友於 PTT、Mobile01 論壇反映,預訂到貨日期無故被延遲,期待已久卻遲遲等不到手機,氣到想退款,結果在 Google 線上商店官網頁面,竟找不到取消訂單的選項。

底下Po文也湧入網友們的抱怨留言,有遭受同樣狀況的網友砲轟,「對這樣的客戶服務品質感到非常不滿意」。甚至有網友說,沒有收到被延遲出貨的 Mail通知,還是自己上網查訂單才知道。

此外,PTT MobileComm 看板區,也湧入各種不同的抱怨聲浪,有網友Po文怒轟「打客服3次都沒有什麼幫助」。另,有網友因預購時已被莫名重複扣款,又遭遇到出貨無故被延遲,從原本的期待變成無奈失落。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表示已收到出貨通知。

(圖翻攝Google 線上商店官網網頁畫面)

目前在 Google 線上商店預訂 Pixel 3、3 XL手機,以今天中午前為例,訂購頁面顯示出貨日期為11月29日至30日。至少得耐心等上三個星期左右。

對於訂單延遲出貨的狀況,記者向Google官方詢問,目前為止,尚未取得官方回應。

(11/8更新

Google官方回應表示,「我們已經注意到部分消費者碰到產品運送延遲的問題。我們正努力解決並承諾讓所有消費者都能盡快收到訂購的產品。」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3、3 XL 內建安卓派「隱藏版」獨家彩蛋功能!3 步驟開啟

拆解 Google Pixel 3 XL!螢幕升級、售價變貴的關鍵因素曝光

Google Pixel 3 手機無線充電座!4大特異功能動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