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全球最佳 20 款手機!iPhone XS、三星 Note 9 跌出前三

2018/11/04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Business Insider》稍早評選了 20 款全球最佳智慧型手機,評選標準包含價位、相應規格,同時也不止於 2018 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僅有華為手機因未在美國上市,而沒有加入評選。

不過,《Business Insider》並未將 iPhone XS、XS Max 或 Galaxy Note 9 排進前三,第一名則給了中國品牌「一加」的一加6T(OnePlus 6T),理由是其定價 550 美元,卻具備了 750 美元以上高階手機的水準。

排名第二的則是 iPhone XR,原因是相對 iPhone XS 更低的定價、但具備其絕大多數功能,同時也有著相當大的 6.1 吋螢幕。

第三名則是 Google Pixel 3 系列,主因是《Business Insider》認為它的相機是所有手機中最佳,同時有 Google 的原生 Android 支援和更新承諾。

第四名的 Galaxy Note 9 和第五名的 iPhone XS 系列儘管在綜合功能上相當突出,但 999 美元起跳的定價減低了它們的評價。由於有 S Pen 和更好的多工,加上 XS 系列在快充上表現不佳,Note 9 被認為整體好過 iPhone XS 系列。

排名第五到第十的手機,依序是 LG V40、iPhone X、三星 S9+、iPhone 8 Plus 與 S9,理由則與定價較低有關。比較特別的是 S9+ 排名稍後,是因其定價偏高,但又沒有特別突出的特色,讓《Business Insider》覺得不需要花這麼多錢。

LG V40 位居第六,則與其音樂相關應用和相機廣角功能有關。

剩下的排名則依序為

11:iPhone 8

12:LG G7

13:Essential Phone

14:Razer Phone 2

15:HTC U12+

16:Galaxy S8 / S8+

17:iPhone 7

18:Moto G6 Plus

19:Moto Z3

20:黑莓 Key2

其中,HTC U12+ 是因外觀較特別、Edge Sense 與高水準的相機表現而入選。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繳破紀錄財報!未來不再公佈 iPhone 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