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新款 iPad Pro 搭 A12X 效能超狂!跑分成績首度現身資料庫

2018/11/01 11:18 文/記者劉惠琴

大改版的「全螢幕」第三代iPad Pro,右為12.9吋、左為11吋。(圖蘋果提供)

蘋果發表大改版的「全螢幕」的第三代 iPad Pro,此次共推出兩款不同螢幕尺寸,分別為 11吋(維持與前代10.5機身體積)、12.9吋(較前代機身更輕薄)。此次,機身移除3.5mm耳機孔、實體Home鍵,以及Lghtning 傳輸充電介面首度改換成「USB Type-C」,其改版幅度為歷年來最大的變革。

同時,配搭專屬的二代 Apple Pencil觸控筆,也升級為支援無線充電、筆身內建偵測手勢觸控功能。

新款iPad Pro專屬的二代Apple Pencil,可磁吸在Pro機身上進行無線充電,筆身具備有觸控操作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今年第三代 iPad Pro 最受眾人矚目的,就是其效能表現,隨著新款iPad Pro 的推出,其所搭載採用最先進七奈米製程的最新 A12X Bionic 仿生處理器也正式現身。其強悍性能超越iPhone XS 系列所搭載的A12仿生處理器。

到底新款iPad Pro 搭載的新一代 A12X 仿生晶片,是否如蘋果所言,其性能足以超越媲美市面上多數桌機、筆電?現在,國外知名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已有最新的跑分測試成績。

第三代iPad Pro 搭載七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處理器。(圖翻攝蘋果新品發表會直播影片)

(圖翻攝自GeekBench)

據 Geekbench 的跑分數據顯示,內部型號為 iPad8,8的iOS裝置設備,其單核心跑分測試成績為5020(略高於iPhone XS旗艦機的A12)。

最驚人的是,在多核心跑分測試,竟獲得高達 18217分,遠遠超越 A12處理器多核心達11,000的跑分。相關規格數據顯示,該機款運行iOS12.1系統、內建6GB記憶體。

另,內部型號為iPad8,3的跑分成績,也現身於Geekbench資料庫,其單核為4987、多核為17928;並樣運行iOS12.1系統,內建4GB記憶體。

(圖翻攝自GeekBench)

綜合多外媒報導,推估今年新款的 iPad Pro 2018版,分別有 11吋、12.9吋兩款機種,其內建記憶體將有4GB、6GB版本;此外,由於新增「1TB」海量級儲存容量的頂規版,推估6GB記憶體,很可能配搭儲存容量為1TB。

你可能也想看

新款 iPad Pro 登場!6 大亮點、新價格一表看懂

耳機孔掰掰了!全螢幕 iPad Pro 搭新Apple Pencil 帶來 4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