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Pro 登場!6 大亮點、新價格一表看懂

2018/10/31 00: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稍早於台灣時間 30 日晚間,發表新一代 iPad Pro,並具備 iPad Pro 歷來最大的改版幅度。除了外型大改、整機更薄更小,蘋果也為其添加 Face ID,並移除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改為窄邊框設計。因應窄邊框,蘋果也得以在機身大小不變的前提下,增加螢幕尺寸到 11 吋,同時讓 12.9 吋的整機大幅縮小。

除了外型與 Face ID,新的 A12X Bionic 晶片也是新款 iPad Pro 的特色,具備 ARM 架構行動處理器首次的 7 核心 GPU 與 8 核心 CPU,同時引進 iPad 歷來首次的 NPU 神經運算引擎,效能超越 92% 的攜帶式電腦。另外,新 iPad Pro 也搭載了 iOS 裝置首次的 USB Type-C 連接埠,可支援 5K 解析度的顯示器。

(圖/記者黃敬淳製表)

最後,新 iPad Pro 也首度支援功能完整的 Photoshop。蘋果也為 iPad Pro 準備了新的 Apple Pencil,支援以磁吸式方式無線充電並自動配對。

不過,新的 iPad Pro 定價並不低,即使是 64GB 仍來到 26,900 元,最高價的 12.9 吋 1TB 儲存空間版,甚至來到 59,900 元,已是一般高階筆電的定價。此外,新 iPad Pro 也移除了 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 3.5mm 耳機孔。

目前,蘋果在台灣市場則仍未公佈最終上市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最大改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Air、Mac mini 同步亮相

首搭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 Air 變更薄了!5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