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Z4 現蹤!或搭夏普 4K 6.6 吋 OLED 面板

2018/10/31 16: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Sony Mobile Xperia XZ3(圖/記者黃敬淳攝)

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透露,Sony Mobile 明年度的新機,仍可能和今年一樣有多支搭載高通頂規晶片的手機,在不同時期推出搶市。《スマホ評価》並稱,明年上半年預估將會有 XZ4 登場(應會在 2 月的 MWC 展),而下半年則會有稱作 XZ4 Premium,或 XZ5 的高階機會出現。

此外,《スマホ評価》也透露夏普正在開發的 5.5 吋和 6.6 吋的 4K OLED 面板,可能會打入 Sony 高階機種供應鏈。該面板具備 4,320 * 2,160 解析度,同時也是 18:9 比例。

如果確實搭載在明年度的 XZ4 或 XZ4 Premium,將會是首款 4K 18:9 比例的商用 OLED 螢幕,深化 Sony 在高解析度設計的佈局。

《スマホ評価》也稱,明年 Sony Mobile 也可能會推出同樣是 4K 解析度的手機,但其他面板規格不會拉到頂級;此外,一名 Reddit 用戶揭露的型號,也暗示明年 Sony 仍會有一款螢幕較小的手機,可能稱作 XZ4 Compact。

今年,Sony 其實也推出過 XZ2 Compact,但因市場策略,最終未引進台灣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最大改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Air、Mac mini 同步亮相

首搭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 Air 變更薄了!5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