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1 正式上線!修正 Bug,支援 eSIM與群組 FaceTime

2018/10/31 01: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 CEO 庫克在發表會尾聲的宣告,蘋果在台灣時間 31 日凌晨 1 點左右,準時釋出了新版的 iOS 12.1,支援了最多 32 位成員的「群組 FaceTime」、更多 emoji,以及雙卡雙待功能,不過台灣市場因 eSIM 服務未啟用,暫不支援。

此次的版本也修正了先前 iPhone XS 系列和 XR 在連接行動網路的瑕疵,並讓用戶可以在 XS 系列與 XR 即時使用相機景深。

一些小 Bug 如不能將家庭成員加入或刪除也被修正。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另外,針對 Mac、Apple TV 與 Apple Watch 的用戶,蘋果也分別釋出了 macOS 10.14.1、watchOS 5.1,以及 tvOS 12.1,主要內容也是支援群組 FaceTime 與更多的 emoji。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最大改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Air、Mac mini 同步亮相

首搭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 Air 變更薄了!5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