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將推「超級」旗艦機 Galaxy S10!外媒爆料 4 大最新亮點與渲染圖!

2018/10/27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將於明年(也就是兩個月後),迎向第十週年。圖為今年2018推出的S9系列旗艦雙機。

三星Galaxy 系列手機推出以來,將於明年也就是2019年,正式邁向第十週年的開始。外界推估三星將卯足全力打造的旗艦機款 Galaxy 10 系列(暫稱),內部代號為「Beyond」,將被視為三星Galaxy史上最具代表作的歷史地位與象徵意義。

據德媒《AllAboutSamsung》的最新爆料指出,十週年版的新旗艦 Galaxy 10 系列將會推出三款螢幕尺寸不同的機型。其中,堪稱是歷代 Galaxy以來,首款搭載螢幕尺寸最大的 S10+ 機型(型號暫稱),螢幕顯示佔比甚至將高達 93.4%,展現其挑戰手機極窄邊框設計、無邊際「全螢幕」的工藝技術。


先前,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曾透露預告,新一代旗艦機款 S10系列,將會顯著地與過去的機種有所不同。綜合多家外媒相關報導,三星 Galaxy 10 系列的三款旗艦機款,為凸顯十週年代表作的歷史地位與前瞻性,將展現三星最新的科技創新技術,尤以規格配置最高階的Galaxy 10+最備受矚目,預期將有四項最大亮點值得期待。

亮點一、螢幕佔比最高


機身外型部分,將搭上邊框更窄的無邊際設計,朝實現「全螢幕」手機的技術發展,其顯示面積佔比將高達9 93.4%。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近日於推特,率先釋出S10搭載螢幕指紋感測的最新渲染照。(圖翻攝 Ben Geskin推特)

亮點二、創新技術最高、螢幕指紋+螢幕相機

外界預期除搭載自家研發最新的「螢幕指紋感測」技術之外,為顯現其「無邊際」全螢幕手機的精髓,S10+ 還有望搭載三星自家研發最新的「螢幕相機」技術,亦即把前置自拍鏡頭採用隱藏於螢幕下方的方式。很有可能成為全球首款同具備有「螢幕指紋」技術與「螢幕相機」技術的超級旗艦手機。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近日於推特,率先釋出S10搭載螢幕指紋感測與相機拍攝的最新渲染照。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近日於推特,率先釋出S10 主相機搭載3鏡頭的最新渲染照。(圖翻攝 Ben Geskin推特)

亮點三、相機鏡頭最多

先前發表全球首款搭載「三鏡頭」的中高階機款 Galaxy A8(預計11月開賣),其所採用的「三鏡頭」技術,也將運用於 Galaxy 10 系列三款新機之中。加上前置鏡頭有望採用雙鏡頭配置,外媒依此推估,Galaxy 10 系列的高階旗艦機款,前後機身共將搭載有 5 顆鏡頭的配置。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前置鏡頭僅有單顆。

亮點四:網路最快、支援5G

因應 5G 時代即將來臨,推估S10系列手機將推出支援5G網路版的機型。據了解,三星目前已與美國最大電信商Verizon進行商談,5G版S10旗艦機率先於美國市場推出的可能性極高。

三星 Galaxy 10 系列新機,除了一次推出三款螢幕尺寸、規格配置略有差異的機型之外,推估正式發表亮相亮相的時間點,最快將於明年一月的美國 CES消費性電子展、或2月於西班牙舉辦的MC的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S10 首度現身!三大功能拚 Android 最佳旗艦

三星有備而來!傳 Galaxy S10 將有這項 iPhone 沒有的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