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1 最新測試版釋出!新 iPad Pro 被劇透,將搭這 2大功能亮相!

2018/10/28 11: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Otakara)

Apple 即將在下週二、10/30 舉辦發表會上,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Apple 這次很可能會推出全新 iPad Pro,而最新的 iOS 測試版中的代碼已經暗示了了新 iPad Pro 確定會擁有 Face ID,並且支援橫向模式解鎖。

據外國部落客 Guilherme Rambo 在他的推特(Twitter)上分享,Apple 最新的 iOS 12.1 Beta 開發者測試版中,出現了在 iPad 上使用 Face ID 的代碼參數。據了解,該代碼顯示了 iOS 初始化設置過程,其中出現 “Life and Rotate iPad” 字樣,要求用戶將 iPad 設置為橫向模式來讓 Face ID 辨識臉部。

(圖片來源/iOS Gadget Hacks)

這代表新一代的 iPad 幾乎確定會搭載 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而 iOS 12 版本中甚至還出現 iPad 專用的 Memoji、Animoji 工具,先前這只有具備 TrueDepth 相機的 iPhone 才擁有的功能。此外,除了 Face ID 外,還有消息指出新 iPad 將會捨棄舊有的 Lightning 傳輸埠,採用全新「磁力」連接器。

外界普遍估計 Apple 將在 10 月 31 日的發表會中推出全新外觀的 iPad Pro,且會分成 12.9 吋與 11 吋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減少邊框、並支援新的 Apple Pencil 2。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mini 5 有譜!分析師加碼爆 iPad Pro 改搭 Type-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