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5 有譜!分析師加碼爆 iPad Pro 改搭 Type-C

2018/10/24 12: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少用戶期待的新一代 iPad mini,可能要在近期登場了。分析師郭明錤的一份報告透露,自 2015 年 iPad mini 4 後就沒有再改版的這款產品,將會在近期發表新一代。

不過,郭明錤並沒有揭露 iPad mini 5 確切的發表時間,可能最遲會延到明年年初,它的名字也可能會更動,但郭明錤認為 iPad mini 5 會盡快登場。

iPad mini 5 也可能不會在蘋果已宣佈會在台灣時間 10/30 舉辦的發表會中出現。功能改進上也只會是常規的升級,包括更好的處理器與一款成本較低的面板。

但定價有望壓到台幣 1 萬元以下,仍是新款 iPad mini 可期待之處。

郭明錤也談到了 10/30 蘋果發表會的新品,會有兩款新 iPad Pro 以及至少三款 Mac。新 iPad Pro 預估會改用 USB Type-C,並有新設計的 Apple Pencil,螢幕顯示效果也會更新。

先前,市場消息則表示 iPad Pro 會有 10.5 吋和 12.9 吋兩種版本,採用窄邊框設計並取消 Home 鍵,同時換用 Face ID。

Mac 方面,郭明錤認為長達 3 年沒有更新的 Mac mini 將會迎來改版,iMac 與 12 吋 MacBook 也可能會換上新的處理器。Mac 部份的關注點,則是一款較為平價、主攻教育市場的新款 MacBook。它的定價可能會在 1,000 或 1,100 美元起跳,約合台幣 3 萬。

郭明錤還稱蘋果近期的新品包括第二代 AirPods,以及延遲許久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

《你可能還想看》

命名、低解析度讓粉絲困惑!蘋果高層解釋 iPhone XR 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