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10/25 推旗艦新品!傳搭三鏡頭設計、滑蓋式前鏡頭

2018/10/17 08: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MIX2S(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雖然沒有公佈正式名稱,一般稱作「小米MIX3」的新一代小米全螢幕旗艦機,其實早在 8 月底就由雷軍、林斌兩名高層公佈外型,並預告會在今年 10 月上市。而隨著新品確認會在 10/25 發表,一些相關規格也開始有消息出現。

外形上,小米MIX3 最顯著的變化是進一步窄縮的邊框。這種設計是透過將前鏡頭等組件裝設在昇降式的機械式滑動結構裡來實現,與 OPPO FindX、vivo NEX 相似。

「對不起,撞臉了」林斌在公開小米MIX3 設計的同時,還在微博寫下這樣的話。

隨後的貼文轉發中,小米創辦人雷軍則把這種設計稱作「滑蓋式」並表示會「逼著同事加快量產速度」。

小米MIX3 的外觀(圖/翻攝自林斌微博)

微博用戶「摩卡」則稱,小米MIX3 的背面將是三鏡頭設計,同時會採用 AMOLED 面板。在前代的小米MIX2S 上,機身採用的是 LCD 面板,但之後同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的旗艦手機小米8 則換上了 OLED。

小米MIX3 也會加入螢幕指紋感測的功能。

不過,「摩卡」並沒有透露小米MIX3 的三鏡頭功能如何安排。機身材質會不會繼續採用小米MIX2S 上的陶瓷也仍待觀察。

考慮發表時間點,小米MIX3 採用的應該會是高通 Snapdragon 845,記憶體則是 6GB 或 8GB。

台灣市場方面,隨著雙11活動接近,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也透露近期會在台上市新品都主要朝雙11檔期規劃,比如電動刮鬍刀與電磁爐。也有消息表示,屆時台灣市場也會引進小米8青春版。台灣小米也在粉專上預告,將會推出透明背蓋的「小米8探索版」。

行天宮小米之家(圖/小米)

台灣小米也宣佈行天宮小米之家已翻新完成,門市將呈現新一代的小米之家風格,並改為開架式。過去,在小米之家消費需要填寫單據,再交由店員叫號並結帳取貨。此外因為將小米維修中心獨立出去,行天宮小米之家的店坪也擴大到大約 50 坪。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 iOS 12.0.1 再曝尷尬漏洞! iMessage 誤傳、耗電災情陸續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