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以上的用戶更新! iOS 12 升級速率創史上新高

2018/10/12 17: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OS Gadget Hacks)

iOS 向來擁有優良的升級效率,許多 iPhone 的使用者往往在新系統推出後踴躍升級,根據 Apple 公布最新的 iOS 12 使用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全球就有一半的用戶使用 iOS 12,升級率創史上新高。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由 Apple 在10月10日所公布的最新資料指出,直到目前為止,iOS 12 總使用人數到達 50%,仍然使用 iOS 11 則是 39%,而繼續守著 iOS 11 以前的用戶則約為 11%,這代表 iOS 12 獲得大多數 Apple 用戶的認同。由於本次 iOS 12 針對例如 iPhone 5s 等老機做性能改善,也促成許多老用戶積極升級。

不過其他非官方資料則指出,這次許多用戶在 iOS 12 推出後升級並不踴躍,在兩天內僅獲得 10.4% 的升級率,比起往年來的低許多。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兩週內的升級比率則達到 46%,與去年 iOS 11 升級率相當。專家估計,根據去年 iOS 11 升級的資料推算,這個比例將在一個月後超過 50%(iOS 11 到 48 天才有 50% 的總使用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2.0.1 上線!修正 iPhone XS 無法充電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