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XZ4 風格再換新?傳 Sony 改組手機設計團隊

2018/10/12 15: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XZ3(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在今年度的 XZ2、XZ3 系列明顯地調整了手機外觀風格,除了加入 18:9 比例,也將背蓋改為圓弧狀設計,和過去較為方正的外型不同。不過,一則來自國外論壇《EASTO》的貼文卻爆料,表示主導 XZ2、XZ3 設計的設計已經解散並改組,未來的新品將會有新的風格。

這則未經證實的貼文甚至表示 Sony 的高層並不真的喜歡今年度的新設計。該作者也稱,因為 Sony Mobile 會在上市一年前就設計好產品外觀,近期一波新品可能還是會以目前這種稱作「Ambient Flow」的風格作為主軸。

圖為流傳的 XA3 外觀(圖/翻攝自 9to5Google)

而根據外媒流出的 Xperia XA3 外觀,Sony 在中階機型的外觀似乎也開始出現變化。除了多出雙鏡頭,側邊指紋感測器也重新回歸。但這種設計變化是否會與高階機型同步,仍得等新品發表後才能確認。

Sony Mobile 並已確定會在明年初的 MWC 展發表新品,但今年底之前是否還有其他新品,則未獲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3 確定首度在台開賣!定價直逼 iPhone XS

【現場直擊】Google 發表會 3 大新品齊發!全新 Pixel 3 旗艦手機即將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