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首批 Windows Phone 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800 和 Nokia Lumia 710 問世

2011/10/26 20:34 諾基亞

諾基亞於針對消費者、合作夥伴、和開發業者主辦的年度活動 Nokia World 上,宣布多種創新手機、服務、和原廠配件 - 包括首批以 Windows Phone 為基礎的 Nokia Lumia 系列智慧型手機 - 明確展現策略進程。卓越的 Nokia Lumia 800 社群手機以引人注目的設計提供最新內容、諾基亞的最優質社群和上網經驗、以及熟悉的諾基亞元素,如領先市場的影像功能和新獨家經驗。色彩繽紛、價格相宜的 Nokia Lumia 710 則是實用型智慧手機,將 Lumia 經驗帶給全球更多消費者。

 

諾基亞總裁暨執行長 Stephen Elop 表示:「在八個月前,我們與各界分享了諾基亞的新策略,今天我們展現了明確的策略進程。從新智慧型手機經驗到更有智慧的手機,整個產品系列都注入了創新。」...「從 Nokia Lumia 800 到 Nokia Asha 201 ,我們以更快速度推出優質新產品上市。我們對新手機 - 以及催生它們的諾基亞員工 - 感到非常驕傲 。」

「諾基亞於八個月前大幅改變策略,該公司現在已經找到了新的能量。諾基亞大幅改進 Symbian 、成功地將 Windows Phone 區隔化,並持續發揮該公司手機系列的優勢。」 Canalys 首席分析師 Pete Cunningham 指出:「諾基亞實現其承諾,並清楚展現該公司正朝成功的方向邁進。」


首批兩支以 Windows Phone 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800

絕美的 Nokia Lumia 800 結合引人注目的設計、鮮明的色彩(藍色、洋紅色、和黑色)、以及最佳社群和上網經驗,包括單鍵社群網站存取、輕易通訊錄分類、整合社群互動 ( communication threads )、和 Internet Explorer 9 ( IE 9 )。 3.7 吋 AMOLED ClearBlack 弧面螢幕和機身完美結合, 1.4 GHz 處理器更內建硬體加速和繪圖處理器。 Nokia Lumia 800 支援立即分享相機經驗,包括領先業界的卡爾蔡司 ( Carl Zeiss ) 光學鏡頭、 HD 視訊播放、內建 16GB 記憶體、和 25GB 的免費 SkyDrive 儲存空間,可存放影像和音樂。 Nokia Lumia 800 的估計售價約為 420 歐元(不含稅金和系統業者補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