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基亞首批 Windows Phone 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800 和 Nokia Lumia 710 問世

2011/10/26 20:34 諾基亞

Nokia Maps: 提供改善日常生活的定位服務

諾基亞致力於持續改善定位服務,這次也展出最新版 Nokia Maps 和 Windows Phone 版 Nokia Drive 。諾基亞於 Nokia World 推出一系列地圖相關應用,通勤人士不僅會發現 Nokia Maps 更容易上手,也能藉此發現有趣的都市景點。除了世界級的免費行車和行人導航功能外(適用於全球百餘大城市), Nokia Public Transport 應用更能於全球 430 個城市直接在手機上追蹤大眾運輸工具動態,包括於 45 個城市提供最新巴士和火車路線資訊。諾基亞也推出了 Nokia Pulse ,讓用戶隱密傳送有標示定位的最新訊息和相片,將含地點資訊的訊息傳給最重要的親友。諾基亞並展出 Nokia Live View ,將照相手機的觀景窗轉變成擴增實境工具。只要將照相手機對準建築物或街道, Nokia Live View 就能將建築物或街道名稱重疊到影像上,提供公司、餐館、或景點的詳細資訊。今天宣布的所有應用都可透過諾基亞的 Beta Labs ( betalabs.nokia.com ) 下載。


諾基亞同時宣布:

  • 由美國和加拿大起始, Yahoo! Maps 現今已採用 Nokia Maps 。
  • 諾基亞已與紐約大都會運輸局 ( New York Metropolitan Transit Authority ) 達成協議,開發以 NFC 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票務解決方案,將於 2011 年底開始於紐約區域性通勤列車上展開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