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3 規格流出是煙霧彈?Google 發布影片暗示新機還有更強大功能

2018/10/09 13: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前代的 Pixel 2(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雖然 Pixel 3 系列的外觀、規格已在網路上被「劇透」殆盡,甚至有香港水貨商預先開賣了自稱是 Pixel 3 的手機,但 Google 在發表會不到 1 天時,仍在官方的「Made By Google」粉絲團發出一支影片,暗示先前 Pixel 3 的洩露是煙霧彈,Google 其實仍有更多產品功能高招在後。

這支僅有 20 秒的影片截取了幾位知名科技 YouTuber 談論 Pixel 3 已經沒有秘密的片段,然後在最後放上一個略帶諷刺的 emoji 符號。許多網友見狀也不禁重新期待,認為 Google 如果成功騙過世界,會是近來最成功的行銷案例;一些不喜歡 Pixel 3 XL 劉海外觀的用戶也開始關注,會不會最後推出的 Pixel 3 系列有著截然不同的外觀。

Google 本次的發表會並預計在台灣時間今(9)日晚間 11 點,於紐約登場。隨後的 10/16,也會在台灣首度舉辦「Made By Google」,並宣佈將在台灣市場上市的新品。《自由電子報》也將直擊紐約、台北兩地會場,帶來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臉書首推智慧觸喇叭「Portal」!瞄準Google、 Amazon 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