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Pro 真的快來了?外媒爆料蘋果十月發表會「這天」登場

2018/10/05 18:01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iPad Pro,傳出將捨棄實體Home鍵、支援Face ID功能。(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新機 iPhone XR 將於10月26日上市,新一代升級版的 iPad Pro 與 Mac 筆電新品,日前傳出將在十月登場。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新品亮相發表的時間點預期將會是十月中旬左右。

據外媒《MacRumors》最新報導指出,過去五年以來,蘋果都曾在十月份舉辦過新品發表會,且都是以iPad、Mac 筆電相關新品為主軸,時間點大多落在 10/16 至 10/27 期間,且多選在星期二、三或四舉辦。

以十月中下旬的時間點來看,排除週一跟週五,依此推估,今年新品發表會的時間點,最快有可能會是在 10/16、10/17、10/18 這三天的其中一天。此外,加上蘋果先前已宣佈 iPhone XR 開放預購日期為 10/19(週五)。

市場預期,蘋果十月新品發表會,若是選在 10/16、17、18 這三天的其中一天,屆時,將會搭上 iPhone XR 預購的話題,有助蘋果新品宣傳的集中火力,甚至也不排除新iPad Pro、Mac筆電跟 iPhone XR 同一天開放預購的可能性。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為了不讓 iPhone XR 新機預購上市的話題焦點,被平板筆電新品搶走鋒頭;蘋果選在 10/24、25、26 這三天發表新品的可能性也頗高。

綜合相關傳聞,預期將於十月登場的蘋果新品,包括:搭Face ID功能的新版 iPad Pro、平價版 MacBook筆電、iMac桌機,以及久未更新的Mac mini

另,去年發表的無線充電座AirPower、支援無線充電的AirPods充電盒,也有望公布上市售價與日期。


你可能也想看

「值得買嗎?」iPhone XS Max 上手體驗!5 項優缺點整理

最佳拍照手機排名大洗牌!iPhone XS Max 獲驚人高分,擠下三星、HTC

蘋果 10 月新品齊發! iPad Pro、iPhone XR、Mac 將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