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0 十月版更新,最低系統需求是...

2018/10/05 11: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已經正式釋出 Windows 10 October Update 升級,由於本次升級改動極多,官方建議符合系統要求的用戶且已經升級至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的用戶可以儘早升級十月更新。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0)

根據微軟釋出的升級需求,本次更新系統配置保持不變,用戶只需在 Windows 10 「設定」中的「系統更新」中刷新並點擊「更新」即可,Windows 10 October 2018 更新(版本 1809)系統要求:

  • 記憶體:32 位元系統為 1GB / 64 位元系統為 2GB。
  • 儲存空間:32 位元系統需要 16GB 空間,64 位元系統需要 20GB 儲存空間。建議擁有高達 50GB 的可用空間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 CPU:1GHz 以上時脈處理器。
  • 螢幕解析度:800 x 600。
  • 顯示卡:具備 WDDM 1.0 驅動軟體的 Microsoft DirectX 9 或更高的版本。

如同過去微軟的習慣,Windows 10 October Update(版本 1809)將採取分段推送的模式,ˋ這代表並非所有 Windows 10 都能在第一時間獲取更新資訊,但官方承諾將在近期內盡量達到全球用戶更新條件,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已能更新的用戶,可以趕緊到「設定」內的「系統更新」中刷新檢查。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Windows 10 十月更新版正式上線!4大實用新功能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