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實體雙卡」版 iPhone XS Max ?台灣預訂用這一招 2步驟搞定

2018/10/02 15: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針對中國港澳市場上市的 iPhone XS Max 為內建雙SIM卡插槽的特製機型。(圖彭博)

蘋果今年首度推出史上螢幕最大的 iPhone XS Max、XS,最大的賣點,就是新增支援 Dual SIM「雙卡雙待機」的功能,可讓用戶使用兩支門號。不過,因應蘋果全球市場策略,僅有針對中國港澳地區上市的 iPhone XS Max,才有內建「雙 SIM卡插槽」的特製機型。台灣及其它國家地區上市的 iPhone XS 系列機型,則是採用「單SIM卡槽」+支援虛擬「eSIM」卡型式。

對於需要常遊走兩岸四地商務人士,若想要擁有可使用兩個手機門號的「實體雙卡版」 iPhone XS Max 新機,就得到中國香港澳門當地、或是網路平台購買。

中國港澳版「雙卡雙待」的 iPhone XS Max,內建一個實體SIM卡插槽,正面、反面都可裝上SIM卡使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果粉提供

看準台灣果粉們對「實體雙卡版」iPhone XS Max 的熱烈需求,在台灣、香港皆設有門市的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 今10/2,宣佈正式推出「台灣訂、香港取」的購機預訂服務,即日起開放台灣消費者可於專屬指定網頁,線上預訂港澳「實體雙卡版」的iPhone XS Max (型號為 A2104 ),完成網路線上預訂後,Studio A 香港門市就會優先為消費者安排需要的機型。屆時,可於指定香港門市領取、並於現場付款取機。

STUDIO A 表示,線上預訂的好處就是,可以不必擔心到了現場門市,遇到想要的機型缺貨、會買不到想要的容量顏色等臨時突發狀況。此外,只要是 STUDIO A會員皆可於兩岸四地的 STUDIO A、DG LifeStyle 門市通路,享有會員的專屬權益,包含會員積點的累積與兌換。

在台灣、香港皆設有門市的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 推出「台灣預訂、香港取機」的服務。(圖Studio A 提供)

「台灣訂、香港取」怎麼預訂?
港澳「實體雙卡版」iPhone XS Max Studio A 預訂網址:https://goo.gl/sh2USt

預約流程2步驟
步驟1 : 於線上預約網站 , 選擇「型號」、「數量」、「取機門市」;並在訂購備註中填寫「取機日期」。

若需請友人代領,需在預訂備註欄位中填寫代領人的姓名,屆時出示護照即可。

步驟2 : 接獲通知後,在指定日期期間內,前往香港 STUDIO A / DG LifeStyle 門市,即可現場付款取機。

港澳「實體雙卡版」iPhone XS Max 的容量售價,由於匯率差價波動因素,整體來說,約比台灣版的建議售價要稍低一些,價差約2至3千元左右(視當日匯率而定)。

下頁、iPhone XS Max 台灣、港澳、中國售價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