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實體雙卡」版 iPhone XS Max ?台灣預訂用這一招 2步驟搞定

2018/10/02 15:55 文/記者劉惠琴

在台灣、香港皆設有門市的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 推出「台灣預訂、香港取機」的服務。(圖Studio A 提供)

特別提醒的是,Studio A 提供港澳實體雙卡版的 iPhone XS Max 機型、「台灣訂、香港取」購機服務,需在香港門市現場付款取機。日後,手機若有維修相關問題,持出示購買單據證明,即可在Studio A 全台的Apple授權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不過,配合蘋果維修政策,若手機受損嚴重需要更換整新機的話,將會換成台灣e-Sim版本機型。如果用戶想要換成實體雙卡版的機型,就須把手機送回到香港Studio A 維修。

你可能也想看

 舊機換新 iPhone 資料快速轉移怎麼用? 4 張圖秒懂!

 iPhone XS Max 、三星Note 9 網速 PK 誰最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