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10 月新品齊發! iPad Pro、iPhone XR、Mac 將陸續登場

2018/10/02 13: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9 月發表會結束後,蘋果推出了 iPhone XS、XS Max 和 XR 三款新手機,同時開賣了 XS 系列並推送了 iOS 12、macOS Mojave 正式版,但 10 月的到來,可能代表著蘋果還會有另一輪的新品更新會登場。

整理各方消息,會在近期登場的蘋果新品,包括改版的 iPad Pro、平價版 MacBook,與一票換上新處理器的 Mac,已發表的 iPhone XR 也預計會在 10/26 開賣。也有消息透露 Apple Watch Series 4 會在 10 月底開放在台預購,並在 11 月初開賣,但主打的心電圖功能因涉及醫療審核,可能無法在初上市就提供,需要等待之後的軟體更新。

其中值得關注的還有新款 iPad Pro。這款產品預計將改用 Face ID 感測器並移除實體 Home 鍵,邊框也會變得更窄。而據國外開發者挖掘出的程式碼,新 iPad Pro 也有望能以橫向方式進行 Face ID 解鎖。

MacBook 則預料會如同 iPad,推出針對教育市場的平價款。但目前仍不確定 MacBook 是否會是 MacBook Air 的繼任機,還是會是獨立的型號。新 MacBook 也傳出會搭載 Touch ID,但不會有 Touch Bar,定價則大概在 1,000 ~ 1,500 美元之間。

軟體方面,蘋果也有望推出 iOS 12.1,為 iPhone XS / XS Max 增加即時的景深拍攝調整,以及 FaceTIme 群組通話。

不過,因目前蘋果仍未送出邀請函,且由於新 Mac 的改版著重在更新 Intel 處理器到第八代,蘋果也可能只透過新聞稿就發表產品,並直接在官網上架。即使有發表會,規模也預期會偏小。

《你可能還想看》

歷來最嚴重!FB 帳號遭駭,知道這些事更安全

Sony 新機正式開賣!XZ3、XZ2、XZ2 Premium 三支旗艦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