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評測出爐!iPhone XS Max 續航升級,仍不及競品與自家舊機!

2018/10/02 16: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在發表會上曾表示 iPhone XS Max 的續航,能較前一代的 iPhone X 提升 1.5 小時。而據國外網站《GSMArena》評測的數據,iPhone XS Max 的續航能來到 79 小時,確實超過了 iPhone X 的 74 小時,不過,iPhone XS Max 除了通話時數以 16:08 小時意外不及 iPhone X 的 19 小時,整體續航也落後給去年推出的 iPhone 8 Plus(81 小時)。

一些同級競品如三星 Galaxy S9+ 與 Note 9,也分別以 86 小時和 97 小時的整體續航領先 iPhone XS Max,顯示 iPhone XS 在續航表現上雖然有所提升,但仍不足以打入第一梯隊。

一些國外用戶也抱怨,以原廠隨附的 5W 充電頭充電,速率實在太慢,並批抨蘋果雖然讓 iPhone XS 支援到 20W 快充,但在價位相當高的情況下,快充接頭仍得另外加價購買並不厚道。

《你可能還想看》

歷來最嚴重!FB 帳號遭駭,知道這些事更安全

Sony 新機正式開賣!XZ3、XZ2、XZ2 Premium 三支旗艦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