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用戶更便利了!Google 將推出官方維修服務

2018/10/01 18: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globalcentral.fr)

Google 計畫在不久的將來,為旗下的智慧型手機提供更方便的維修服務,以解決 Pixel 手機用戶長期後來維修不易的詬病。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的維修服務將提供過保的 Pixel、Pixel 2 手機用戶官方維修管道。Google 並打算在 Google Store 推出新的維修中心,讓 Pixel 手機用戶可以在向 Google 提出維修需求後並寄出手機後,將整個維修過程控制在 7~10 個工作天內。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Store)

而官方流出的資料也顯示,維修過程將分成三個步驟:

  1. 告知 Google 手機出了哪些問題:找出問題原因,並估算維修費用。
  2. 寄送手機前需要備份並重置裝置:維修完成後,所有資料將會被刪除。
  3. Google 進行維修:官方確認問題與費用後,將執行維修。

此外,在 Google Store 的修理訂單服務裡,系統也會要求用戶輸入手機的 IMEI / 手機序號,並要求用戶註記手機問題。Google 也會確認手機是否在保修期內,如果過保則需要用戶自行負擔運費與維修費用,預估在美國境內修理過保 Pixel 2 手機電池的定價將落在 309 美金(約新台幣壹萬元)左右。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Store)

【你可能還想看】

7招超實用 Google「隱藏版」搜尋小技巧

會說中文的 Google 語音助理快來了!8大聲控功能搶先實測

 為卡位 iPhone 預設搜尋引擎!外媒爆料 Google 打算付蘋果 90 億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