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突發邀請函!傳下週將發表的神秘新機是「它」

2018/09/26 14: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9to5Google)

近來動作頻頻的 Nokia,即將又有一款新機要發表了!外媒 9to5Google 報導,HMD Global 已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四 10/4 於英國倫敦舉辦新機發表會。邀請函以「歡迎 Nokia 智慧型手機家族的最新成員」為主題。

外媒推估,此次HMD Global將發表的新機,市場預期將會是以「中高階」機款為定位、主打 5.8 吋「劉海」全螢幕的 Nokia 7.1 Plus,具備 19:9 螢幕顯示比例、採用 FHD+ 螢幕面板,同時,也是 HMD Global 近期在推出兩款中階「劉海」全螢幕;Nokia 6.1 Plus、與 Nokia 5.1 Plus (兩款單機售價落在四至八千元左右) 上市以來,即將發表的第三款劉海新機。

HMD Global 將在10/4於倫敦舉辦新機發表會。(圖翻攝自9to5Google)

跟自家兩款劉海機不同的是,Nokia 7.1 Plus 被視為搶攻中高階價位市場的主力機種,在整體規格配置上,也會走中高階路線,具備較高的性能,包括可能會支援NFC、快速充電功能等。

除擁5.8吋全螢幕之外,還可能會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主相機配置蔡司認證雙鏡頭、機背設置指紋辨識器、內建6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同時,機身還保留有3.5mm耳機孔的設計,並採用 USB Type-C 傳輸充電介面:作業系統可能會率先預載最新版Android 9。

主打中高階的 Nokia 7.1 Plus 新機渲染圖於網路流出,搭載蔡司雙鏡頭。(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主打中高階的 Nokia 7.1 Plus 新機渲染圖於網路流出,搭載蔡司雙鏡頭。(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目前上述規格資訊尚未獲HMD Global證實。綜合目前外媒相關報導,推估發表 Nokia 7.1 Plus 新機的可能性極高;另,市場也傳出搭載五顆鏡頭的Nokia旗艦機款或許也會亮相(機率較低)。最快在下週四 Nokia 新機發表會就會揭寫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今年「頂規旗艦」曝光!搭 8GB 記憶體、螢幕指紋感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