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收訊不佳!iPhone XS 用戶抱怨 Wi-Fi、行動網路品質

2018/09/26 13: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首批的 iPhone XS / XS Max 用戶,傳出有 Wi-Fi 訊號和 4G 行動網路訊號強度偏弱,從而導致上網連線品質受到影響的問題。一些用戶則稱,自己手上的舊機如 iPhone 7、iPhone X,在相同環境下有著更好的訊號品質。

一些美國論壇如 Reddit、MacRumors,甚至蘋果自己的官方論壇,都有用戶上網抱怨。其中,有用戶稱自己的 iPhone XS,連接 Wi-Fi 後的速率只有 iPhone 8 的一半,另一些用戶則表示自己接電話時容易斷訊。國外部落格《WiWavelength 》則聲稱在室驗室環境下,iPhone XS 系列的訊號接受強度,確實比 iPhone X 或 iPhone 8 明顯差一些。

目前仍不清楚前述問題是軟體還是硬體,但考慮新 iPhone 加入了 4x4 MIMO 天線設計,以及比前代 iPhone X 更快的 Intel 數據晶片,前述問題若實際存在,應該主要是 iOS 瑕疵。 實際上,「SpeedSmart」便發現,連接 T-Mobile、AT&T、Verizon 的行動網路時,iPhone XS 的速率至少在 iPhone X 的 1 倍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最大 iPhone XS Max 跟 XS 耐摔度比一比!實際摔落測試結果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