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最大 iPhone XS Max 跟 XS 耐摔度比一比!實際摔落測試結果驚人

2018/09/23 10: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 Smartt )

Apple 已經正式於台灣時間 9 月 21 日開賣 iPhone XS / XS Max,與過去幾年ㄧ樣,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測試小組當然也沒放過今年的新 iPhone,而 Apple 在今年秋季發表時曾聲明 iPhone XS 因採用新的強化玻璃,所以耐摔程度是「歷代之最」。

知名外國測試團隊《Tech Smartt》特別在澳洲開賣首日,買了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再加上去年推出的 iPhone X,出了商店不久立刻進行摔機測試。

Tech Smartt 團隊首先以口袋高度為測試基準,結果顯示三款手機在約一公尺高度下幾乎毫髮無傷。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 Smartt )

接下來,團隊改以耳朵高度為測試基準,這是模擬當用戶講電話時,手機不小心落的情形。結果,在較高的高度下,iPhone X 的螢幕邊緣出現破裂,而 iPhone XS 則是表現亮眼,幾乎沒有損傷,而6.5吋最大支的 iPhone XS Max,或許是因為大小重量的關係,邊緣依然出現擦傷,但正面螢幕依然沒有破裂的情況。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 Smartt )

最後,同時也是最高的測試,Tech Smartt 這次以3公尺高度測試三支手機。這一次,則沒有任何一支 iPhone 逃過一劫。耐摔度表現最好的是 iPhone XS 僅機身邊緣出現擦傷,且神奇的是,iPhone XS 的正面螢幕依然保持完好狀態,這與 Apple 所號稱採用的「史上最堅固的玻璃」說法頗為吻合。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 Smartt )

不過,其次則是 iPhone XS Max,由於機身較重、且著地時機身正面朝下,使得整片玻璃破裂情況嚴重,而且還伴隨著螢幕閃爍故障。至於iPhone X 機後則是最為慘重,不但機身正面螢幕出現蜘蛛裂痕,且機身背蓋碎裂。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iPhone XS Max !驚見蘋果自主研發「電源晶片」首度曝光

 iPhone新機螢幕破裂官方維修價出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