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推 XS Max 套裝!一次買齊手機、筆電、手環

2018/09/18 17: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雖然嘲諷目的居多,而不是要強力推廣產品,小米稍早仍打出創意行銷,在中國官網推出「XS」「XS Max」「XR」套餐,標榜雖然定價與蘋果 iPhone XS 新機相同,卻能一次買到小米筆電、小米8、小米手環3 與無線耳機 4 種商品。

每一種套件的差別,主要在筆電是小米筆記本Air,還是更高階的Pro。手機也依 XR、XS 和最高價的 XS Max 套餐,依序改為等級不同的小米8 SE、小米MIX2S 與小米8。雖然按原價來說,三種套餐裡的產品加起來還是比 iPhone XS 等新機貴一些,但小米選擇降價,讓套餐價格變得與蘋果新機相同,藉機彰顯小米獨特的超便宜定價路線。

實際上,中國市場也是蘋果 iPhone 定價特別昂貴的地方,如 iPhone XS Max 在中國要價 9,5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43,000 元,除超過台灣市場的 39,900 元,也比美國、日本、香港都高。

《你可能還想看》

老機超有感!新版 iOS 12 讓用戶狂讚「太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