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分狂到沒朋友?蘋果 iPhone XS 安兔兔效能實測成績首度曝光

2018/09/16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S系列雙機、將在9/21上市,共有金、銀、太空灰三色。(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發表3 款 iPhone 新機,包括有:6.1吋iPhone XR(搭新型LCD面板)、5.8吋iPhone XS 與 6.5吋 iPhone XS Max;均搭載採用7奈米製程的A12處理器。

根據蘋果官方說法,A12 晶片的整體運算效能,CPU 效能部分較 A11 提升了15%,GPU圖像處理效能部分,較A11提升高達 50%,整體系統功耗降低達 40% 。

至於實際效能表現如何?日前在知名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上,出現了一款型號標註為「iPhone 11,6」、搭iOS 12.1系統的跑分測試成績,外界推估很可能為三款iPhone 新機中的其中一款。

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指稱,手機評測軟體安兔兔後台資料庫,出現了一款顯示為「iPhone XS」手機的跑分數據,其效能評測跑分的總成績更是一舉衝破36萬分,刷新跑分紀錄。

(圖翻攝自安兔兔官網;編輯合成)

安兔兔官網報導指出,後台資料庫顯示的「iPhone XS」跑分數據,總成績為36萬3525分;四項效能測試的評測分數:

CPU 為133561分(單核心、多核心運算測試)
GPU 為 150931(3D遊戲性能測試)
UX 為 66474分(介面延遲、數據處理、圖像處理、使用體驗測試)
MEM 為 12559 分(內建記憶體、儲存容量的讀寫速度)


相比 i 8 Plus 跑分測試成績的22.5萬分,即將在9/21上市的 iPhone XS 以36萬分的驚人成績,刷新跑分榜單的新高記錄,尤其是,在 GPU 圖像效能測試得分是i8 Plus 的 2 倍;UX 效能測試得分也比 i8 Plus 提升50%。

 

iPhone 8 Plus 是目前市售iPhone手機的跑分王。(圖翻攝自安兔兔官網)

另,相比 Android 旗艦機跑分榜單第一名的小米黑鯊遊戲手機、跑分測試成績平均高達 29.2萬分,iPhone XS 仍是遙遙領先,以高出將近 7萬分大幅拉開差距。

此外,華碩首款電競手機 ROG Phone、搭高通 S845處理器超頻版(時脈為2.96GHz),這款手機也將在9/20預購開賣,日前記者取得上市版實機,安兔兔跑分實測成績為30.02萬分。

(左為華碩ROG Phone電競手機、內建8GB、512GB;圖為華碩提供;圖右為記者實測ROG Phone手機安兔兔跑分的截圖畫面。)

小米黑鯊遊戲手機,是目前安兔兔Android手機跑分效能榜單的冠軍。(圖翻攝自安兔兔官網)

雖然目前安兔兔 Android 手機跑分8月榜單,第一為小米黑鯊遊戲手機、29.2萬分。不過,可預期的是,在華碩 ROG Phone、蘋果 iPhone XS 雙機,於九月上市開賣後,屆時,不論是iOS手機、Android手機跑分排行榜單,勢必將會迎來大洗牌的新局面。

 

>>2018 蘋果iPhone新機、Watch發表會

你可能也想看

超驚人!史上最貴6.5吋 iPhone 螢幕破裂官方維修價出爐了

 iPhone 換原廠電池明年真的要調漲了!果粉快去換

3 款全新 iPhone XS雙機、XR 容量售價!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