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滑代價超驚人!史上最貴最大 iPhone 螢幕破裂官方維修價出爐了

2018/09/15 09: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新款 iPhone XS、XS Max 旗艦機,即將在下週五、9/21於全台上市開賣。蘋果官網已於昨 9/14 下午3 點開放線上預購,國內電信業者、蘋果經銷通路與網購電商也跟進推出首波限量預購活動,並宣佈新 iPhone XS 系列雙機的購機資費方案。

除新款 iPhone XS 預購活動開跑之外,同時,蘋果也在台灣官網公布了 iPhone XS 最新出爐的維修價格,讓果粉們可以先行參考。

根據官方所公布的維修價目表,在螢幕維修部分,尤以採用 OLED 面板、史上螢幕最大 6.5 吋的 iPhone XS Max,維修價格最貴、高達10,790 元,要是不小心手滑摔機、導致螢幕破裂,至少就得付出破萬元的維修費用,再度打破歷代iPhone推出以來,史上螢幕維修最貴的新紀錄。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事實上,螢幕破裂的高貴代價,幾乎已經能買到今年最新款的Android旗艦機,如 小米最新上市的 POCOPHONE F1,搭高通S845處理器,6GB 搭128GB版的單機售價10,999 元。

至於iPhone XS Max 在其他地方損壞部分的維修費用,則高達 19,400 元,這價格也相當於已可買到一支 128GB 容量的全新 iPhone 7、或 32GB 容量的 i7 Plus

使用智慧型手機時不小摔到、掉落地面時,螢幕破裂是最常遇到的損壞狀況。近期若有打算入手蘋果今年最新款、6.5吋螢幕的 iPhone XS Max,建議最好選購一款具備防摔耐用性的保護殼裝上,以防萬一不個小心手滑,還得額外多付出一筆昂貴的維修代價。

(圖翻攝自Macrumors)

另,今年最新款 5.8吋的iPhone Xs 、與去年的 iPhone X,在螢幕維修部分價格則是略有些微小小的調降,目前台灣最新版的維修價格為 8,900 元。參考去年 iPhone X 上市時,官網公布的螢幕維修價格為 9,188 元,降幅約288元。

>> 2018 蘋果iPhone新機發表會現場直擊報導

你可能也想看

全新 iPhone XS將上市!i6s、iPhone X 正式下架,舊機大降價!

果粉哭哭了!蘋果 iPhone 盒裝竟不再附贈「這個」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