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用戶準備升級!微軟宣佈新版 Windows 10 名稱、3大實用新功能搶先看

2018/09/02 13:42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的 Window 10 作業系統將有重大更新,新的版本名稱的正式命名為「Windows 10 十月更新版」,將會在下個月也就是10月份上線,屆時,所有 Window 10 用戶都可免費更新升級。(圖翻攝自微軟官方部落格)

微軟Microsoft 近日於官方部落格宣布,新一代的 Window 10 作業系統將有重大的更新改版,新的版本名稱的正式命名為「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Windows 10 十月更新版),預計將會在下個月也就是10月份上線,屆時,所有 Window 10 用戶都可免費更新升級。

微軟副總裁 Roanne Sones表示,此次重大更新版本,將為全球所有運行Windows 10系統的7億台裝置設備,帶來更強大的新功能。

新版的「Windows 10 十月更新版」,確認將會10月份發佈。(圖翻攝自The Verge)

即將發佈推出的新一代 Windows 10 Redstone 5(簡稱為RS5)的系統更新版,此次的版本號碼標註為 1809版(數字18代表年份、09代表月份)。主要升級的重點更新內容,包括有3大亮點:

1.手機電腦無縫接軌

加入「Your Phone App(你的手機)」的全新應用功能,可同時對應 Android平台、iOS平台的行動裝置,讓PC電腦端的檔案文件內容,可與用戶的 iPhone、Android 手機實現無縫接軌、快速移轉的應用,並且整合 Windows 10 系統的時間軸功能,讓用戶可以隨時一目了然。

新版 Windows 10 RS5,最大的升級亮點之一,就是加入「你的手機」App全新功能,可讓電腦端的檔案內容與手機無縫接軌。(圖翻攝自VentureBeat)

2.全新的黑暗主題、流暢的UI介面

新版系統將支援「夜間模式、或稱黑暗主題模式」的切換功能,並會擴展到檔案總管的視窗介面。

3.記事本、剪貼簿增強版

首度為已有多年沒有更新的「記事本「加入更多便利的新功能與改善優化。記事本的升級重點包括有:文字縮放功能、啟動自動換行時會有顯示行號的預設功能等。

新版 Windows 10 RS5,最大的升級亮點之一,就是加入「你的手機」App全新功能,可讓電腦端的檔案內容與手機無縫接軌。(圖翻攝自VentureBeat)

至於其它部分,則有:SwiftKey智慧預測輸入鍵盤,全新的Emoji 11表情符號,改善 Windows更新重啟機制,以及提供更快、更安全的上網環境等等。

你可能也想看

觸控輸入輕鬆「滑」!微軟Win10 新版將加入「SwiftKey」智慧鍵盤!

向蘋果、微軟看齊?傳「Google Store」全球首間實體專賣店在這裡

手機上筆記更方便!微軟將推出超強「便條紙」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