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調查指果粉不介意「劉海」!更在乎 iPhone 做好三件事

2018/09/07 16:28 文/記者黃敬淳

據外媒《USA Today》的一項調查,「果粉」們似乎已對「劉海」設計習以為常,僅有 10% 的用戶希望蘋果能在未來的機型中換掉「劉海」設計。相反地,有高達 75% 用戶期待 iPhone 能有更好的續航,成為最多人想要的 iPhone 新設計。

居次的兩項「最想要蘋果改善」的規格,則依序是正面玻璃的防摔能力,以及更大的儲存空間,兩者分別有 66% 與 44% 的用戶期盼。本次投票並一共有 1,665 名成年人參與。

除了前述,《USA Today》也整理了其他幾項果粉們介意的規格,包括有 37% 的用戶希望蘋果能回歸 3.5mm 耳機孔,或至少能在用耳機聽音樂時邊充電;29% 的用戶則希望蘋果能汰除自家的 LIghtning 接孔,換成 USB Type-C。

另有 19% 的用戶希望 Face ID 能好用一些,以及 18% 的用戶想要手機 App 的刷新率能快一點。

至於如果只能選擇一項新功能放在下一代 iPhone 上,有 38% 的用戶選擇了更強的電池續航,同時有 24% 的用戶想要手機能更耐摔一點。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定價曝光!傳大容量版逼近 5 萬、二代 iX 將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