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 / 3XL 通過 NCC 驗證!台灣上市日期近了

2018/09/04 15:45 文/記者黃敬淳

傳聞中的 Pixel 3、Pixel 3XL 外觀(圖/翻攝自 9to5Google)

NCC「型式認證」查詢網站顯示,Google 的下一代自主設計手機「Pixel 3」與「Pixel 3 XL」,已在稍早通過 NCC 的驗證,有望兌現 Google 高層在今年初預告、未來 Google 手機將在台灣市場開賣的承諾。

當時 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我們不能讓打造 Pixel 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所以我們正在努力盡快把Pixel 手機帶到台灣。」

目前,Pixel 3 其實尚未正式發表,但《彭博》先前透露會在今年 10 月舉辦發表會。NCC 上的型式認證資料也指出,Pixel 3 的代號為「G013A」,而 Pixel 3 XL 的代號則是「G013C」。有趣的是,NCC 隨後更改了資料,將原本寫明為「Pixel 3」與「Pixel 3 XL」的產品名稱,改為更隱匿的「Phone」。

至於 Pixel 3 與 3XL 的特色,預料除了 Android 原生支援,也會加入雙喇叭和更大的螢幕,包括 Pixel 3XL 會改為 6.2 吋的「劉海」全螢幕。背面部份則傳出會延續 Pixel 2 的風格,採用雙層式背蓋設計。另外,Pixel 系列仍會保持單鏡頭,計畫只透過演算法來維持在景深拍攝方面的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