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2018/09/03 12: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為搶 9/13 新 iPhone 發表後,台灣市場有望再次首波上市的商機,傳出電信業者規劃的新資費,將主打新 iPhone 購機「吃到飽」門檻首度降至千元以下,不再是過去主力的 1,399 元。此外,在今年 5 月的「499 之亂」中已預先續約或換約的用戶,也有望再透過「免違約金」的型式,將電信合約換成 iPhone 購機約。

不過,隨著購機綁約的資費下調 ,iPhone 的購機補貼也可能會因此減少,導致購機單價略為上升,但整體來說仍有望對消費者讓利。至於業者計畫調降 iPhone 購機約的吃到飽門檻,則可能是因「499 之亂」衝擊,導致月租千元以上的高價吃到飽資費,已失去吸引力。

而為了讓先前「499 之亂」中換約的用戶,也能透過月租費分擔新 iPhone 的分期支出,電信業者亦傳出會沿用舊例,讓純門號合約的 499 方案用戶,也能在免繳違約金的前提下,換用新 iPhone 購機約,但最終是否「划算」,還得觀察新 iPhone 的定價,以及業者的購機補貼額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新一代 iPhone X、iPad Pro 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