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YouTube 而來?臉書影音平台 Watch 新功能上線!

2018/08/29 18: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Facebook)

Facebook 今日(29日)宣佈,將在全球範圍內上線「Watch」頁面,讓用戶探索新的節目和創作者,同時也能讓用戶一次看完關注的粉絲團作品,以及先前儲存的影片。Facebook 並稱,將在日後推出更多互動式影片,如目前已上線、可讓一群用戶同時一起看影片的「影片趴」(Watch Party),以及「首映」。

而除了一般的網路創作者,在去年 8 月首度於美國推出「Watch」時,Facebook 亦表明,會讓 Watch 成為 Facebook 自家的原生影音平台,提供影劇、體育賽事等相關節目,比如國家地理頻道的授權內容,以及大聯盟比賽。未來,Watch 亦有望成為類似 KKTV、甚至 Netflix 這樣的影劇平台。

(圖/記者劉惠琴攝)

Facebook 也認為,透過 Watch,一些以直播呈現的即時新聞或消息,如災區實況,將可獲得更大的關注與觸及。目前 Watch 頁面也已即時在台灣上線,並獨立於動態時報,擁有專屬的標籤鈕。但用戶可能需要更新 Facebook App 才會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 iPhone 最省電?6S 跌出榜單、iPhone X 僅排第五

10 款「最強續航」手機出爐!華碩去年中階機意外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