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將無緣漫威、皮克斯!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明年上線

2018/08/29 12: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儘管早在 2017 年就曾預告過會推出自有的影音串流平台,但迪士尼的此項服務卻直至 2018 年即將步入最後一季,仍毫無蹤影。然而據外媒消息,迪士尼 CEO Bob Iger 稍早透露,迪士尼預計將在 2019 年秋季,推出自家版本的串流平台,並一次整合漫威、星戰、皮克斯等一眾自家明星 IP。

而隨著迪士尼自有的串流服務亮相,為了確保該平台能獨家提供迪士尼的影視內容,已在 Netflix 等平台播放的漫威、盧卡斯影業、皮克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電影影集,最終都將會下架,但不包含 Netflix 出資拍攝的原創漫威影集。

迪士尼 CEO Bob Iger  並稱,未來迪士尼的串流服務,定價將會低於 Netflix。顯然,迪士尼在財務上的優勢是不需支付高額的版權費用。市場傳出,為了維持迪士尼的電影影集能在自家平台播放,Netflix 一年需支付迪士尼 3 億美元。反過來,迪士尼的自有串流平台,則有獲取同額營利才有賺頭的壓力。有分析師預估,迪士尼至少需要 4,000 萬訂戶,費率則得訂在每月至少 6 美元。

作為對比,Netflix 在美國的費用,則大致在 7.99 ~ 13.99 美元之間。

至於迪士尼選在 2019 年秋季才上線串流服務,除了前置的籌備工作,等待一票重磅自家電影上映、再直接上架為新的服務串流造勢也可能是原因。預計,2019 年迪士尼將推出《玩具總動員4》、《冰雪奇緣2》和新一集的星戰電影。

由於也收購了好萊塢的老牌電影公司「二十一世紀福斯」,《X戰警》、《辛普森家庭》、《死侍》、《阿凡達》等知名電影影集,以及國家地理頻道,也有望在迪士尼的串流平台服務上架。至於日前有消息稱迪士尼的串流服務名稱將是「Disney Play」,迪士尼則已發出聲明,否認會採用這個品名。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 iPhone 最省電?6S 跌出榜單、iPhone X 僅排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