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旗艦新機將登場!疑似XZ3 渲染圖遭曝光、最大亮點在機背

2018/08/25 15:59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Mobile將於8/30日發表 Xperia 新機。(圖片來源/路透社)

Sony Mobile 日前宣佈將於德國柏林 IFA 展期間,也就是下週 8/30 日(週四)舉辦新機發表會。儘管並未透露新品為何,市場推測預期這款新機將會是下半年主打的旗艦機款 Xperia XZ3(暫稱)。

外媒 Mysmartprice 近日已搶先曝光這款新機的渲染圖,從機身正面看來,外型設計大致延續上半年旗艦機款 XZ2 的玻璃設計風格,採用具備有微彎弧度的曲面機背,提升手持握感;至於機背的主相機則採「單鏡頭」配置、雙色溫LED閃光燈;在鏡頭下方靠近中央機身處則設置有指紋辨識器。

疑似為SONY將發表的下半年旗艦機 XZ3 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 Mysmartprice)

有關 XZ3 的規格配置,綜合目前相關傳聞,預期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採用5.7吋FHD+全螢幕、18:9比例,內建6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主打重點將是相機拍攝功能的「黑科技」,將大幅提升手機拍照的影像畫質表現。

由於 Sony 在七月首度正式發表智慧型手機專用、高達 4,800 萬畫素的 CMOS 感光元件「IMX586」,具有 1/2 吋大小、0.8um 微米高精密畫素,影像解析度達 8000x6000,並支援 4K 攝影。

Sony 推出智慧型手機專用堆疊式 CMOS 感光元件 IMX586 ,尺寸 1/2 英吋,畫素高達4800萬,為全球首創。(圖片來源/Sony 官網)

此外,採用 Quad Bayer「紅/綠/綠/藍」的矩陣排列,比現行的四格 2x2 Bayer 矩陣一口氣增加了四倍,能獲得高於四倍的動態範圍,並使影像畫質具備有低噪訊、更清晰銳利的突出表現。

外媒推估 Sony Mobile 下半年將發表的旗艦機款 Xperia XZ3 ,很可能將會率先搭載這款全新高達4800萬像的的感光元件,也讓這款新機在未發表之前,格外備受矚目。

你可能也想看

 索粉看過來!Sony 公布 9 款手機可升級 Android P 新系統

 直指旗艦規格! Sony中高階新機 XA2 Plus 登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