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免費「哆啦A夢」主題限時下載!一招教你領取

2018/08/23 16: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LINE官網)

滿滿童年回憶的「哆拉A夢」小叮噹登上 LINE主題小舖!通訊軟體LINE 今8/23日推出以「哆拉A夢」為主角,並以帶有手繪感、充滿懷舊文青味道的粉筆畫風格呈現,讓用戶可免費限時體驗試用。

只要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為好友,即日起到8/24日晚上 22:59為止,即可下載該款主題套用。據LINE官方說明,只要是使用iPhone(iOS作業系統 8.0版以上) 以上、Android 手機(安卓作業系統6.0 版以上)的使用者,都可支援。

哆拉A夢(粉筆畫篇)主題提供免費試用限時下載。(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 推出哆拉A夢(粉筆畫篇)主題,將於8/28日正式上線。(圖翻攝自LINE官網)

下載後,手機一開啟 LINE App、跟好友傳LINE訊息,就可隨處看到哆拉A夢經典招牌的表情動作,相當療癒可愛。限定可免費使用24小時的試用期限,結束後,手機LINE App就會回復正常到基本主題款式。

哆拉A夢(粉筆畫篇)主題預計將於8/28正式上線,屆時則需付費下載。

你可能也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LINE 新版個人主頁上線!群組「瘦身」也有新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