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殘誤發信件有救了!最新版 Gmail App 寄出後可「一鍵」馬上收回

2018/08/22 11: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fewire)

即便現在即時訊息非常方便,但電子郵件依然是目前最常使用的通訊方式,但與大多數的聯絡工具一樣,寄發電子郵件一但按下發送按鍵,就無法反悔。不過現在 Google 將讓 Android 版的 Gmail 添加收回的反悔功能,讓用戶能在發送後的「有限時間內」把誤發出去的郵件快速收回。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Android手機用戶,現在只要 Google Play Store 上把Gmail App 升級至 8.7 版本,就可以在發送郵件後的「 8 秒」內撤銷郵件;當用戶點擊「發送」信件後,介面右下方多了一個「復原」的預設選項,只要在限時內收回,就能將該郵件撤回編輯介面。

據官方說明,如果想要更改撤回電子郵件的時間長度,可以直接在「設定」內「取消傳送」選單中變更取消傳送期限。目前Gmail App新版的「收回」功能,已陸續向各地區用戶通送更新。

(圖翻攝自Android Police)

【你可能還想看】

 防堵 Gmail 信箱被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快用這 2 招自保

 Gmail 內建「離線模式」登場!一步驟,沒網路也能看信寫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