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Gmail 內建「離線模式」正式登場!只要一步驟,沒網路也能看信寫信!

2018/05/20 08: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新版 Gmail 內建「離線模式」。(圖片來源/Google)

Gmail 於上個月(4 月)進行大改版,整個使用介面換新外,Google 還為 Gmail 添加諸如智慧型回應等全新功能,而現在 Gmail 又將完整支援離線瀏覽模式,讓用戶在無網路的情況下依然可以瀏覽、編寫郵件。

過去 Gmail 就已提供離線瀏覽功能,不過此功能限定 Chrome 瀏覽器,並需要另外安裝「Gmail 離線版」外掛插件,才能使用。而現在Google 似乎打算讓用戶更方便些,直接讓全新大改版的 Gmail 具備可同步自動下載郵件保存功能,並允許用戶在無網路環境狀態下,也能照樣使用電腦版的 Gmail 瀏覽郵件,甚至是編寫新郵件等;系統會在用戶上線時自動發送離線撰寫的內容。目前 Gmail 這項支援「離線瀏覽」新功能,僅只限使用瀏覽器Chrome 61 以上的版本,如果使用 Safari 或是 IE 等非 Google 瀏覽器,Gmail 就會顯示不支援。

新版 Gmail 內建「離線模式」,可從設定介面開啟該功能。(圖片來源/翻攝電腦畫面)

想體驗內建有離線模式的功能,可在新版 Gmail的「設定」介面找到「離線設定」選項,把「啟用離線郵件服務」設為開啟,此外,用戶還能針對離線版的使用功能做設定,像是離線郵件同步處理保存天數,系統默認是 30 天內的所有郵件自動下載,用戶可手動設定最低是七天、最高為 90 天內的郵件保存期限。

【你可能還想看】
 5年來首次大改版!Gmail 新版強化安全性, 6 大功能重點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