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尼粉看過來!Sony 首波可升級 Android 9 機型名單有這些

2018/08/09 14:49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Xperia 首波可升級 Android 9 機型名單,計有6款。其它機型則有待官方後續發佈。(圖翻攝自Android、SONY Mobile官網;編輯合成)

Google 新版的作業系統「 Android P 9.0版」,目前已正式公布甜點名稱命名為「Pie」派,並率先向旗下的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 等機型,發送 Android P 9.0 系統的更新。

另,此次加入 Android P beta 測試計畫的 七大手機品牌機型,包括有:Nokia 7 Plus、SONY Xperia XZ2、小米 MIX2S、Oppo R15 Pro、Vivo X21螢幕指紋版、一加 OnePlus 6 和 Essential Phone PH-1。

上述機款中,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 所打造的 Essential Phone PH-1這款手機,官方已於推特向用戶宣佈現在已可升級 Android P 9.0版。

SONY Xperia XZ2(圖/Sony Mobile 提供)

SONY Mobile 除了今年旗艦機款 Xperia XZ2 可升級 Android P 9.0,此外,首波公布可支援升級的 Xperia 機型名單,包括有:XZ2 Compact(台灣未引進上市)、XZ2 PremiumXZ1、 XZ1 CompactXZ Premium主要以去年、今年的旗艦機款為優先

預計將會在 9 月至 11 月期間,陸續推送升級更新服務;不過,因各地市場不同,軟體升級版本的時間也有所差異。因應台灣用戶支援繁體中文,軟體升級版本需經多次測試調整,上線時間仍有可能會有所異動。

至於還有哪些 Xperia 機型也可獲得升級、吃安卓派,有待 SONY Mobile 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想吃「安卓派」嗎?新版 Android P 系統功能大進化,5 張圖秒懂!

Sony 確認 8/30 將有發表會!新旗艦「XZ3」要登場了?

你用的手機有上榜嗎?調研:系統安全更新最「確實」的品牌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