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談蘋果市值 1 兆美元:錢不是衡量成功最要緊的方式

2018/08/06 12: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上週,因第三季財報破歷史紀錄激勵,加上美國經濟回溫,蘋果成為人類歷史首間市值突破 1 兆美元的公司。而蘋果市值大增,除讓「股神」巴菲特兩天內爽賺 40 億美元,其市值也堪比印尼、土耳其,能排入全球國家 GDP 榜單的第 16 名。

而蘋果 CEO 庫克稍早也對此發表對內公開信,表示市值破 1 兆美元固然值得驕傲,但不是衡量蘋果成功最重要的方式。庫克並稱,財報只是反映蘋果的創新能力,以及產品以用戶為優先的價值觀。

庫克隨後亦讚美員工,表示是團隊讓蘋果得以偉大,也是蘋果最了不起的部份。庫克也談到創辦人賈伯斯,稱他對於「人類創造力能解決最困難挑戰」的信念,仍將被視為蘋果公司的使命。

《你可能還想看》

新「iPhone」9 月登場!5 大特色浮出水

iPhone X / 8 出現這些狀況,蘋果將視為 Bug、不給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