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 8 出現這些狀況,蘋果將視為 Bug、不給換機!

2018/08/06 10: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中媒《新浪科技》消息,蘋果向中國區的經銷商發出通知,表示若用戶的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三款手機遇到特定狀況,將判定為 iOS 的 Bug,而非裝置本身的硬體問題。由於硬體沒有問題,蘋果亦在通知書上表示經銷商不能讓用戶以退換貨方式處理。

該通知書並整理了這些被官方認定為 Bug 的狀況,包括(1)來電時手機沒有反應或直接黑畫面、(2)切換 App 時系統當機、(3)充電最高只能到 80% 或 90% 無法滿電。至於可能出現 Bug 的裝置除了得是前述的 iPhone X、8、8 Plus,用戶也必須將系統升級到 iOS 11.4 或 iOS 11.4.1。

蘋果並提供了上述 Bug 的解決方式供經銷商參考,包括若來電無反應可以透過重開機或升級到 iOS 12 Beta 5 來處理;切換 App 時當機則可將 App 升級至最新版。而若手機無法充到飽,則可將電池耗盡至自然關機,iOS 就會自動開始校正電池 Bug。

該通知書並稱,第三方 App 的當機、閃退等問題,不在蘋果的管理範圍,並建議經銷商可以告知用戶靜待 App 開發者推送更新。至於台灣市場是否適用相同規則則仍待確認,但用戶若遇到類似 Bug,則應可先透過前述的方式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稱 iPhone「9」?爆料達人曝新 iPhone 正式叫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